ku酷游登录页-ku酷游平台官方入口

夏季如何自己清理冰箱呢?(图文)

夏季如何自己清理冰箱呢?(图文)
2019-09-09
0 次浏览
    夏季潮湿闷热,冰箱极易滋生细菌。冰箱有很多“藏污纳垢”的小死角,因此,应该经常给冰箱“洗澡除菌”。在给冰箱做清洗时,要掌握正确的方法,今天世邦小编教你轻松掌握冰箱清洗的正确方法。
    第一步
        切断冰箱电源,取出冰箱内的食物。
    第二步
        清洗附件。将冷藏室内的搁架、果蔬盒、瓶框取出。冷冻室内的抽屉依次抽出,让冷冻室自然化霜。然后用抹布蘸着混有洗洁精的水擦洗,清洗完毕以后,用抹布擦干,或放在通风干爽的地方,让它自然风干。
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500ibZMDPWZ6MuNxM0VFckxpSGQCQMp7hsgOTdzXe6lQL2COYv6211ZR3YQbpAHu74dRkoiafbEMSexdEDfI8Olg/640?wx_fmt=png
 
    第三步
    外壳和门体清理。用微湿柔软的布擦拭冰箱的外壳和拉手,油腻较多的地方,可以蘸点洗洁精擦洗。
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500ibZMDPWZ6MuNxM0VFckxpSGQCQMp7h4H9ljTu2wuVPgicQnfTYzmt7XnvSXaEIwOlAnlFFiaaMq2kDAV3lsoAg/640?wx_fmt=png
 
    第四步
    在软布蘸上清水或洗洁精,轻轻擦洗冷藏室,然后用清水将洗洁精拭去。在清洁冰箱的开关、照明灯和温控器等设施时,务必把抹布拧干一些。冷冻室内的冰融化后,用毛巾擦拭干净,切忌用尖锐的物品来铲冷冻蒸发器板上的冰,以免铲伤蒸发器,导致冰箱故障。清洗完毕后将门敞开,自然风干。
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500ibZMDPWZ6MuNxM0VFckxpSGQCQMp7hb3yy3yt4HtiaqicCExouib2hH1ibg18b6icHqmNeAyGWrVRSfzV5DRb7lbw/640?wx_fmt=png
 
    第五步
    清理门封。冰箱门封都是可拆卸的,拆卸门封条的时候不要野蛮拉扯,以免将门封条拽坏。门封条用1:1醋水擦拭,有良好的消毒效果。
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500ibZMDPWZ6MuNxM0VFckxpSGQCQMp7hOWO02Sb3hyicv7ZfqO1icqXXcwFP2CMufN4Yzf2vMSU7N9CGKnG9ufBg/640?wx_fmt=png
 
    第六步
    通风栅清洁,用软毛刷清理冰箱背面的通风栅,再用干燥的软布或毛巾擦拭干净。
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500ibZMDPWZ6MuNxM0VFckxpSGQCQMp7hpnItgbibuBIdphvN6icMOuklNFRGibJd3nQUbtuoia8IJD5D4yFk40UxtA/640?wx_fmt=png
 
    第七步
清洁完毕后,插上电源,检查温度控制器是否设定正确,待冰箱运行1小时左右,冰箱内温度正常下降,即可将食物放进去。
//mmbiz.qpic.cn/mmbiz_png/500ibZMDPWZ6MuNxM0VFckxpSGQCQMp7hk4wWWPtT4djic6QUt27FJCiccI6Z43s3TlCHrjPNLMItQh5urrobaLsA/640?wx_fmt=png
如果实在懒得动,那就叫咱世邦保洁家政的师傅来做吧!
 
 
热线:400-012-6518
电话:
电话: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北苑傲城融富中心B座1506